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o000o

      
         三四天没有写blog了,就因为我这几天不是很舒服,今天比较好了……所以就来refresh我的blog咯……
    
        最近看了一部戏,《走进走出》真的是很不错,我才发现,新加坡片真的是很好看,可以媲美台湾偶像剧!
    
       我昨天下午跟shirley一起练习,他说他想买i-phone4,而且就快要到手了,而且价钱很便宜一下,我就心动了……晚上,我的父母刚从brunei下来,他们到家后,把他们从哪里买的东西从车搬下来,过后,我就跟我妈说,我妈妈就跟我爸说,我爸一听到就开始diao,听他diao了一些,就进房里睡觉,我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比较好,毕竟我的家庭也不是很富裕,这是我明白的……我也不怪他们

     放假了,都不懂要做些什么,闷!明年15岁了,是时候证明我的实力了,我想,明年过后,track and field 就应该不是我的强项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