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心情起伏不定的一天

      今天早上,还真是不想起身了呢……想到要放假了,去学校和朋友玩的时间真的是越来越少,要放假了,这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事实……

      我觉得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我的华文作文拿了全班第二高!这真的让我很高兴,真的……本来还以为会离题,不过效果也没有想象的差,这真是值得庆幸的事啊~
    
    再派考卷之前,我还被彭大哥叫上去前面朗诵诗歌!这还是我第一次,我的手真的是在斗! 不过幸好我所选的诗歌时短的,所以一下就好了……
  
   下课过后,我就去打篮球,跟初三的学生打了两场球,累都累死了,打完球后,还在食堂前面下了4盘棋,过后,就回班上去……

   下午,我依然在森森等车,我和伟强,诗贤在那里吃午餐,吃完后,我爸爸就到了,我直接到篮总去打篮球,看到了几个DATO的学生在那里打篮球,就跑过去跟他们打,过后,伟强来了,接着也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我就在那里打了整个下午。

  期间,还有3个DATO的女子来这里找人,以为自己很坏这样,什么臭话都出来了……看了真的是不耐!还说什么要settle,真的是笑BENG我们几个!打了差不多,我们就叫人去买冰,买了RM5,一共是25条!吃都吃傻去……
  
    晚上,在店吃完晚餐后就回家了,冲好凉,就开电脑……今天应该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