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可爱又可恨的星期二

                            今天,在班上还是聊得很愉快,真的很愉快……
                                
                             聊着聊着,突然听到‘boom'的一声!全部人把目光集中在霹雳小和尚的身上。
 

 发生了什么事?
 
                        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一张椅子弄断了!真是pro到~全班都笑到……你爸爸都不认识你妈妈!!

                 过后,sejarah老师进来,就派考卷,这次真的是光宗耀祖啊~竟然只拿到18分!!不过不要紧,不是全班最低!这才是重点!


                                               *下午*

     在森森吃饱后,就打电话给妈妈,叫他来载我,过后,我就到joy cyber玩game。
        
                  到了那里,看到笨羊羊没在,就问老板娘,他在那里,那里知道,他已经没有做了,听到真的是有点sad!
                    
                  过后就叫hua哥来一起玩,我们玩了2场dota,都是赢的!不过是对电脑啦 !
5.30分这样,妈妈就来载我了……

                   到了店,心情就不是很好……一直到现在
我外婆看到我这样,还偷偷给了我RM10,真的是好到没有话说!


明天,JEMI庆祝生日……期待!!!
他竟然有请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