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jemi的生日进行式

        今天,我睡不醒,结果就没有去上学……不懂大家今天过得怎样

       今天一整天在家都在玩电脑,下午两点多,我爸爸就来载我了……他载我去parkson吃东西,我们在sugarbun吃我们的午餐,吃完,就去买他的i-phone套……过后就留我一个人在那里*sad

           我在那里走了很久一下,乃生就来信,我就打给他,他说他刚到,对我来说,真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在ROYOL SPORT前面见面,我们选了很久,都选不到jemi的礼物……
        
           然后,我们就去找jemi,他请我们吃marrybrown。吃完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要看童眼……买了票,就进场了,哪里懂我们的位子给人家坐掉了,*凸*

         最后,我们就去找位子坐,我们本来要死命喊得,哪里懂喊完第一次,前面的八婆骂我们!真的是莫名的奇妙!因为很恐怖,jemi的手紧抓着家俊的手不放,很像男女朋友这样,看了就令人羡慕! 哈哈

        散场后,我们就去选jemi的礼物……选了很久,进了很多店,终于买到了!我们买了一双rm200的鞋给他!家俊心痛到半死!! 不过讲真,那双鞋真的是很美!买了过后,jemi说要去买水喝……这时,我妈妈打来说要回了,我就下去等车了。我一下去,妈妈就到了


      家俊和valentino跟我车,valentino说要去买KFC,我就说我的车来了,他还去买,然后家俊就跟他说byebye,他就脸黑脸臭!妈的!现在是跟人家车回,还要人家等他,他以为他是谁?我不管他,就直接上车走了……


                 今天就写到这了……很累了要睡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