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填补之前的惰性

漫长的假期终于结束了,虽然这次的假期过的很快,但是我已经掌握到其中的精华!
假期期间,随着阿龙出门,出门期间,我可以和说是哭爹喊娘(心里偷偷的)毕竟我是个城市老,在kampung太久会有点想家,我觉得这是必然的

    
                                   这个就是当地出名的虾面!一碗rm13 有机会我一定要回去吃多一次


                      吃完了虾面,就跟他说拜拜啦!就顺便拍个照留念……



   过后,阿龙带我们去当地的长屋去玩,顺便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我们去的是原始的长屋,参观完后,就拍照留念



                                                      看图片就知道有多原始了吧~




参观完之后,阿龙就带我们去龙嫂亲戚家后面的河流去玩,原本全部人都不想下水玩的,结果一踏进水里,就全部脱衣投入河流的怀抱了!

                                        这次的泗里街之旅也就差不多这样了,如果有什么,我会再有空的时候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