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今天,坐上阿龙脉的新车,感觉还不错……他买新车,当然我们也替他开心!
 
  今天是雨天,所以到学校上学的时候有点麻烦,不过无论如何,我也顺利的到达学校了……今天第一堂课就是上英文节,那个老不死的一进来就发标!骂的全班狗血淋头
 
  我班的Vincent 今天又被我作弄了,他今天被我搞得要自杀!! 吓都吓死我……今天上华文节时,老师跟我们讨论了班际国会式辩论会的课题,我,小倩,诗琴和罗忻一组

 在这个礼拜五会再班上有一个模拟的辩论比赛,我真的是有点紧张

两点到了,终于听到铃声的降临!! 因为现在是练球时间,下去食堂吃饭后就换衣,过后就进行热身,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打了一下就感觉到很累了……可能是因为上了一整天的课了吧~
 
  终于,我被选进了美中篮球校队,不过目前有13名球员,还要加把劲才能成为正选!我对自己不是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能不能中选,我也不会很在意,不过,能中选当然是最好……
我也非常希望能和乃生一起代表,一起出门

 今天五点就从学校回来了,打球打到有点抽筋的状态,对于抽筋的过程,真的非常不想经历!真的是可以让我抽到哭!! 回到店,吃了晚餐,就回到家了……

 到家后,还是要帮忙做家务,我的任务是帮忙收衣和晒衣,任务完成后,我就去冲凉,冲好凉,就做功课,我今天可是第1次那么认真地尝试做数学习题,不过还是做不完!哈哈……

 做完后,就到了电脑时间,renew 完我的部落格,就FB一下,差不多九点半我就会去睡觉了吧~毕竟明天还有一场比赛……而且是最后一场,明天还是我妈妈的生日!还没有决定去哪里庆祝呢~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 希望我的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