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不知怎么办

二十八号               星期三               雨天



                今天又懒洋洋的起床
            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就拿着毛巾进了冲凉房
               眼睛都没有想要睁开的意思
                   刚开始,
         我还以为这一个假期可是是一个拥有足够睡眠的假期
                  现在,免谈啦!
              毕竟,要成功就是应该要付出!

 



今早在gym外面等待时拍的





我说过了的事,我会做到!HAHA


今天的练习相当吃力
我的手酸到比酸梅还要酸!
回到店
整个手硬硬的
很不习惯
过后它才比较好


今天那个xxx又来问我要不要吃冰了
他还说要来载我
可是一听到要去朱巴
就说不用了
真的是有够坏!
今天,你有再次被我提起了
真的,不要暗爽!哈哈



下午突然想到明年的事情
啊!好多画面在我脑海飘过
真的不敢想象今年过得如此之快!
希望明年可以对我好一点
再说,我觉得明年应该是个蛮忙碌的一年
现在只是为明年所做的彩排,提早让我习惯罢了
我是这样想的啦



今天其实我又很多想写的
可是我今天很累!
今天真的是身心疲累的一天!
如果明天我不累的话
我会想写很多东西
真的,
你们必须相信我
晚安!





一间事情的好坏其实就取决与你如何看待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