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时光飞逝,连PMR都已经考完了,假期也已经过了一大半,我才来这里扫灰尘
                                     明年FORM4 了!依我看,我铁定是ART SIDE 的学生                                                                                                      
                                        因为我个人认为4颗A对我来说更本就是一件难事!
                                             说真的,我还蛮想进SCIENCE SIDE 的咯!


                                                                听说成绩21/12 才会公布
                                            那天听说也是我们不见天日的第一天‘世纪末日’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那个消息不是假的咯,我本人是非常相信的!
                                               刚才还告诉了妈妈要买些食物应灾,哈哈
                           


                                                           这个假期,似乎跟以往不同
                                     他不再是一个聚集朋友的日子,至少对我来说不是
                            朋友们一个个都有做工,当然,我的时间全部都花在我的店里
                                         在我看来,这个假期根本就是在淡化我们的友谊
                                     非常不幸的,我觉得我的朋友们都已忘了有我的存在,
                              对以这个课题,我已习以为常,因为这也不是这一两天的事了
                                                            嗨~ 今时不比往日啊! (感叹)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