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27/11/2012

二十七号                星期二               雨天



                 今天过的其实还蛮不错
             一方面是铅球丢的不错,有进步了一些
              就单是这个,就让我开心了好久一下
       
             
       
                同样的,今天整天有待在店里
                同样的,榴莲小贩又来摆摊
                同样的,我又吃了榴莲
                同样的,由炒面给顾客
                同样的,累到半条命
                哈哈,好多同样的!
                最后
                同样的,在电脑面前更新blog


 
               说实在的,我好像有点忘记应该减肥了!
                    怎么办?!?!
              不管了,既然都写在这里了,就一定要施行!哈哈
          希望那位忠实的读者会时时刻刻提醒我,当然,那只是希望
               



               每天吃榴莲的我,真的不肥才怪!
            所以我今晚没有吃晚餐!我很想要瘦下来的说!
             那些瘦子根本不能理解我这个胖子的感受
                 当美食在旁围绕的时候
                 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
            不过!那是错误的示范!天下胖子请勿学习!
              所以,从明天开始,我要节食!
                   我是说真的!




          今天下午有人找我去吃冰可是我忘了看电话,所以错过了
                   那个人就是xxx
                   非常之对不起,
                 因为本人当时在吃榴莲!
                  真的是由够不好意思!
             不过呢,我相信你不会因此而感到孤独!
           哪!我有在我的blog提到你了哦!不要说没有!哈哈





              写到这里,本人已经是非常之疲倦了
             明天还在等着本人,本人也在等待明天
        或许这就是缘分,因为我还能等待明天,这证明我们是有缘的
                 明天我很想在GYM直拍!
            哈哈,如果拍了,我会上载到这里的!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疯了!
                      晚安





  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