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SSM Ipoh 2011 比赛(上)篇

我们这次要去的比赛地点是在怡保,一个不算大的城市

可是,它让这次全体参赛的运动员,一群有备而来的运动员,有一股期待的感觉!

告别了三个星期的集训,我们变强了!

无论,是技巧,或是心灵,我们都准备好了!

我们到集训的第一天开始,

教练已经向我们表态了,他要我们拿总冠军

所以,他在集训期间,一直在三提醒我们 LUAR BIASA 这两个字

目的是要我们把比赛当做是比赛,要比平时做的

更加, 专心
更加, 勤劳
更加, 拼!

抱着这样的练习态度,我们熬过了这三个星期,

怡保,我们来了!!!!





                      我的登机证! 



我们去哪里的飞机 (bank rakyat lagi !!) 是不错啦,第一次代表,就做那么特别的飞机




            起飞了woi!!!!
         当时心里想的是,这三个星期的事

           仿佛,它们一眨眼就过了,
 
       所有快乐的,开心的,不愉快的,好玩的,辛苦的

         就是为了登上飞机安全抵达怡保所做的

          熬过了,这全部的全部,就值得了!!



        看着这片蔚蓝的天空,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无论如何,我们也安全到达了吉隆坡的廉价机场LCCT



          这是我们住的怡东大酒店
  
   我们抵达怡保已经是晚上了,大概是八点多这样

已到达那里,就坐在酒点的大堂报名比赛,就只是一个像报到的形式这样
  
   过后,就拿房间钥匙了,我们住在第七楼的第一间!! 701
           
     我的室友是益豪,ANN ANN & 阿伟

  隔天一早,就要去体育场试场地了,所以我们必须早睡!



        这个就是怡保的体育场了

CIKGU TAMBI说,冠军进场要不一样,我们的进场十分特别,

      我们一边喊着我们的口号,一边跑进运动场,
    
       这时,柔佛的运动员也在进行试场,

      喊完后,我的鸡皮疙瘩全部都起来的,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

这次的铁饼和铅球是在另一个体育场进行的,我必须步行大约5分钟才回到哪里

      做了热身,就开始试场地了,
 
     由于没有带到铅球的鞋来体育场,

        所以就去试标枪的跑道了,

      丢的项目只有标枪在体育场里面丢,

      哪里的地板还不错,只是有一点粗,

    才 RUN OUT 两次,我的钉鞋就开嘴巴了!
    
      我用胶带包了三层,还是照样用!

    过后,我们就到体育场的阴凉处去开会,
 
       我的项目是在第2天和第4天,
                 
       而这次的比赛共有5天!
 
   
           这个是标枪的 


         这个是铅球的


   还有很多精彩的,慢慢来说

   敬请期待我的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