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MSSM Ipoh 2011 练习篇


我们,就这样到达了我们要在这里待上3个星期的地方,砂拉越体育学校 SSN tabuan jaya


这里就是我们练习的场所,说真的,还真的是比美里的体育场来的要好! 只是有一点点热而已,不过下午就变成了我们乘凉的好去处

我们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宿舍真的不是人住的!

没有AIRCOND就算了!晚上还得为蚊子,前两天,真的是有一点不想代表了!

想收拾包袱回美里了!

不过,第三天……我们的好日子来了!

我们的住所换了!! 我们从地狱住进了天堂!

BEFORE


AFTER
这个是有AIRCOND宿舍! 这才是人住的!


*****************************************

好了,说玩了住所,就说说食物吧!!

我们全体运动员,几乎都在跟我们的肚子打仗!

而厕所就是我们的救星!

而使我们打仗的原因就是餐厅的食物!


看似不错,味道,还是家里的好吃!

不过,只要是跟朋友一起吃,吃什么都可以无所谓了!

你觉得我们这些华人能够三个星期不吃猪肉吗? HAHA

‘古晋有人好办事’! HAHA 我的二姑每次都会打包食物给我!

他每次都打包好料给我!

鸡排,叉烧包,猪脚饭 等等! 谢谢他! HAHA

每当有打包到猪肉,我和阿HAN和益豪就去STADIUM那里大快朵颐! HAHA



有一位我们很喜欢的教练,我们都叫他CIKGU TAMBI

从第二个礼拜开始,他几乎每天都帮我们大伙打包ROTI CANAI !

我们最高纪录是一个晚上大包 85 片的ROTI CANAI ! (整个男生宿舍的啦)


***********************************************************

对于练习,也就还好咯,不会太累

可能因为我们只是专注在练习,没有做别的活动的缘故吧?

在那里的练习和在美里的练习大有不同!

在那里,每天的PROGRAM都少不了 THROW

就连练完 GYM 还要去 THROW !

说到 GYM, 就火大!


看起来是不是很完善?

我呸!

其实里面的器材都是能看不能用!

害到我不能拿GYM,因为那些BAR都是坏的!

连BENCH PRESS 都不能做!

就因为这样每天丢丢丢!


丢丢丢,丢出了祸来!

我, kieng kieng lim 的手腕受伤了!!

不过在按摩师 CIKGU LANGGIT 的细心调养下, 它痊愈了!

我真的很感谢他~

青色衣服的那个就是他了!!


******************************
现在,我就介绍那个学校的一些地方吧~



这里是我们晚上补习的地方,我们得走10分钟才能到达那里!
这个是我们第一个晒衣服的方式! 赞!


1000号,前几届的砂拉越运动员就已经有在喝了,想必是教练们给与我们的一种肯定吧?重点是很好喝!


这三个月,我学到了很多,或许会让我接下来的日子里用到,
我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享受
我学会了对于人际关系之间的处理
我学会了纪律
我学会了砂拉越的精神! 


         练习篇到一段落了,比赛篇? 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