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一天两次

                               
         我又回来了,今天好勤劳哦
            这是第二篇了,
        今天下午,大约两点多才出门去




        我去progress meet 隆华和学海,
        我们在那里玩了两场DOTA,
          一场赢,一场输,
         大约四点多这样,
        我就回了,隆华在我去啊鹏家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到了他的家,就坐在那里,
         过后,和阿珍去买冰块,
         回来后,就开始准备食物,
         准备一下而已啦!HAHA 
  
           大约6点多这样,
           BOboo就大驾光临了,
      Mr.mONEY &Mathew 他们也接着来了
       天色越暗,人的数量也越来越多,
            派对开始!! 


          切完蛋糕,我就回了!
        生日快乐,胡伟鹏!!HAHA 


                     
      寿星公! HAHA






                   
 人总是一步步慢慢地在长大,不知不觉看清了一些人,懂得了一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