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I'm the king of anythings !

    校级赛落幕了,我拿了两面金牌,但是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想在省级赛拼回来!

    可喜可贺的事,这次的奖金加倍!在这次的运动会,我的学校,输得淋漓尽致!哈哈

     我的标枪已经过了40米的瓶颈!对于铅球的表现,我真的很失望,竟然只丢到11.71米,我觉得我的教练也是很失望!真的有点感到对不起他,有点辜负他

     校级赛后的训练,我已经丢到了13.28米,已经达到了我以前一直不能达到的距离,我不奢求什么,我只希望,我到比赛当天可以发挥这样的水准,如果真的是输了,也虽败犹荣!

     对于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是无话可说,这次的成绩一定,铁定,不能看!待我冲刺完我的运动后,我一定会好好的搞我的学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