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要比赛了……心情也变得不一样,总觉得今年的两面金牌有点不稳这样

我的铅球和标枪有进步,可是因为握手受伤的原因,我会开始当心我的比赛,很怕比赛当天发挥不出水准。我这次很想把我的标枪提升到46米的程度,我觉得我能够办到,如果我手的状态很好的话……

说到最近的财务状况,真的是苦不堪言,才刚过完年而已,我的红包钱已经被我花光了,所以我想在这次的比赛有良好的表现,那么,我的奖金会多一点点!

今年十五岁了,是代表SARAWAK最好的一年,当然,我本人是非常想去的……所以这次校际运动会过后,我一定要加把劲练习了!好好准备我的全砂赛

对于篮球,我已经中选了,我会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24/3我就会到MARUDI去比赛了
这上半年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忙碌的,希望下半年可以安顿下来好好读书了! 真的

1/3就要比赛了! 加油了!全体美中运动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