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MSSM ipoh 2o11 等车篇

     4/29是我的生日,当天也是我去古晋开始集训的一天

6.30am,我到达美中的候车亭,一下车,我的朋友们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他 们
全部人排成两排,唱生日歌给我听,我是第一次在候车亭‘庆祝’生日

我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这样,就跟他们道谢,跟他们握手这样,小倩还送了我一块
蛋糕,要我在巴士上吃那样

过了不久,上课的铃声响了,他们也进去了…

我们全部都以为巴士会准时到达,就乖乖的坐在那里等

7点了,很期待巴士的来临,想不到它让我们失望了!!

不过,我们还是很怕他很快就回来,就在忍多一下,再等多一下

7.30am,它又再次的让我们失望!

不管了!我们就去对面的森森茶室吃早餐

我们吃得很匆忙,因为怕巴士很快就会到了,吃饱了,就会到候车亭

我们才到候车亭,老师就说巴士 on the way 了,我们就等咯!!

8点了,连巴士的车头都还没有看到!!! WTF

火了!真的是火了! 再去对面喝茶,都不知道要喝几次才会等到那辆巴士!!

身为一个有分寸的运动员,我们15分钟就再次回到候车亭

回到候车亭,唯一能做的是‘等’  !等到不耐烦了,就叫老师打电话给巴士司机

结果,跟我们说,巴士坏了,要9点半才能到达这里! *凸*

等到不耐烦,我,kieng kieng lim  就在候车亭spam 我的声音:bus arh ~ bus arh ~

我的‘slogan' 影响了其他人也跟我一起叫 bus arh ~  HAHA

过后,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我们就到 PETE DELI 去和水,我点了 vanilla milkshake

在那里享受我的milkshake .......

9点半了,巴士还没有出现! 真的是一点都不专业!!

大约,10点多我们就进去学校走一圈,他们又问我们为什么还没有走

我们也只能强颜欢笑,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次有个那么不好的开头!

在校园的时候,我收到很多来自朋友的生日祝福,就一直向他们道谢这样

11点半了,看到要下雨这样,就赶快到候车亭去了,等了半个钟 !!!!!

’它‘ 终于到了!!!!!

我们见证了美中开始上课到放学的场景!!

上了巴士就等于我要离开美里一个月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